【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回英需隔離10日 英超拒放球員赴「紅區」踢國際賽

發佈時間: 2021/08/25

英超賽會周二(24日)發表聲明,指英超球隊一致決定不會讓旗下國腳,於9月舉行的國際賽賽期到26個英國旅遊名單的「紅色警示地區」參加國際賽。19間球會近60名國腳將受影響,包括大部分南美洲及非洲球員。

近60名國腳將受影響

現時英國政府要求任何從紅區入境人士必須接受10日酒店隔離,若然球會放行,球員至少缺席4場比賽,包括2場英超,影響球隊部署。由於國際足協表明假如球員為國效力後而需要接受隔離的話,球會有權不放人,英超、英格蘭足總和政府討論過後,政府仍不批准任何隔離豁免,故最終決定不會讓球員參戰國際賽。

多名英超外援均可在9月國際賽賽期高掛免戰牌,如利物浦的巴西國腳費明奴、阿里遜、埃及球星沙拿,曼城的巴西國腳艾達臣和加比爾捷西斯,曼聯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等。

 

新冠疫苗|Delta變種病毒肆虐 美國發現疫苗有效率降至66%,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