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九龍城五金店變文青Cafe 必食腐乳意粉

發佈時間: 2021/08/26

屯馬綫的開通帶動九龍城區人流,不少餐廳亦趁機進駐,最有話題性莫過於這間由五金店改建的Cafe,店內保留大大個五金店招牌,成為IG最新打卡熱點,小店供應的腐乳意粉,更是必試之選。

本身做建築設計的老闆對歷史建築特別情有獨鍾,這棟戰前舊樓南角道3號建於1945年,他將空置多年的五金舖「怡順榮」活化成文青咖啡店,保留了通花鐵閘、店舖招牌及麻石牆等,最花心機,是在現今嚴謹的消防條例下,為保留當年很流行的閣樓而做上大量改裝,這份用心亦成為店內最大特色。

食物加入社區元素

食物方面,廚師特別加入了「九龍城」元素,例如使用區內知名的義香腐乳取代芝士製作意粉,腐乳的奶潤鹹香與忌廉一拍即合,使醬汁味道濃厚Creamy。他們也利用了地區優勢搜羅最新鮮的泰國香料,炮製有泰式風味的西式料理,像泰式冬蔭公虎蝦意粉,冬蔭公味道頗正宗。

當然少不了咖啡,咖啡豆用本地烘豆廠出品,有手沖也有特飲,必試斑蘭椰啡,斑蘭糖水帶淡淡清香,配一球椰子雪糕,入口更香甜順滑。

南角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3號地下3號舖

電話︰2526 2238

營業時間︰8:30am-6:3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