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合作《披荊斬棘的哥哥》 黃貫中張晉零交流疑爆不和

發佈時間: 2021/08/27

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集合33位型男,更有不少港星參賽,成功掀起熱潮。有份參賽的黃貫中(Paul)與張晉,雖然二人的愛妻朱茵、蔡少芬(Ada)是好姊妹,但節目中Paul與張晉卻猶如陌路人,令網民懷疑二人友好關係已今非昔比!

《披荊斬棘的哥哥》有不少港人熟悉的男星參加,包括張智霖、陳小春、謝天華、歐陽靖(MC Jin)、黃貫中及張晉等。節目片段所見,雖然小春力邀Paul加入大灣區組,但Paul猶豫拋下一句︰「你嗰度仲有咩人?」結果Paul錯失黃金機會。與此同時,小春卻明顯無視同場的張晉,Paul也未有找張晉商討組隊事宜,更凸顯張晉是「獨家村」。最後Paul僅與台灣男星言承旭等組隊;而張晉則與內地後輩白舉綱、高瀚宇成為一組。

張晉曬舞技吸粉

Paul與張晉屬同一經理人公司,他們的愛妻朱茵及Ada也是閨密,Paul在08年張晉結婚時更是伴郎團之一。不過,節目中Paul與張晉幾乎零互動,組隊場面亦似乎令張晉非常尷尬。其實,這兩位「哥哥」以前不時在微博交流,Paul更曾主動祝張晉生日快樂,又稱呼對方做「阿晉」,兩對夫婦亦間中在聚會中碰頭,Paul與張晉的關係理應友好。不少網民對兩位型男零交流大感莫名其妙;有人則認為二人一個玩音樂,一個耍功夫,沒話題亦屬正常。張晉昨午在微博po一段自己跳勁舞的短片,獲隊友高瀚宇伴舞。Ada見丈夫舞技出色也忍不住留言大讚及轉發。另一方面,Ada昨日與朱茵、陳法蓉、洪欣等四位姐姐首度合體開live,大曬「港普」。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