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特務肥姜2.0》MV踩足26小時 姜濤梁業做打仔喪吸73萬點擊

發佈時間: 2021/08/31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和「宇宙天團」ERROR隊長梁業(肥仔)合唱快歌《特務肥姜2.0》,MV上周五在YouTube發布,在網上瘋狂洗版,成績不俗。MV大奸角兼動作指導張文傑昨日在IG留言指真心佩服「肥姜」,大讚他們拍攝期間不眠不休,又打又跳全無跌watt,可謂識英雄重英雄。

肥仔與姜濤18年參加《全民造星》期間,曾拍檔跳唱名為《特務肥姜》的表演項目,當時肥仔成功助姜濤舞技大躍進,更成為對方的跳舞老師。相隔三年,二人分別成為人氣偶像,這對一肥一瘦組合再演繹新歌《特務肥姜2.0》。他們在MV中chok盡演出,除了與舞蹈員大跳勁舞,更有不少打鬥及槍戰場面。肥仔及姜濤化身特務外,《男排女將》的「黃金Sir」陳宇琛亦友情客串,飾演二人的boss。此外,MV邀得電影《怒火》中的型男張文傑飾演黑幫頭目,他與兩位主角對打時大騷腹肌,男人味爆燈。

扮惡玩謝女同事

《特務肥姜2.0》MV截至昨晚九時已狂吸73萬點擊,不少姜糖(姜濤粉絲)大讚MV電影感十足;亦有粉絲「錯重點」,對爆肌張文傑心心眼。昨日,張文傑在IG發布MV花絮照,分享拍攝感受,他留言大讚「肥姜」說︰「長達26小時不眠不休嘅拍攝真係唔簡單,拍開槍、拍武打、又要畀我打,仲要跳唱都無跌watt。」演慣武打場面的張文傑表示真心佩服「肥姜」,同時亦欣賞MV製作團隊年輕有料,有火又夠癲。日前肥仔也在IG分享排舞短片,表示新歌舞步真心難跳。至於平日傻更更的姜濤在MV中極cool,他前日在IG上載名為「日常欺負」的短片,展現活潑一面。片段中,姜濤以道具槍走向工作人員開槍搞氣氛,更威逼其中一位女同事在鏡頭前大讚自己是「全世界最靚仔」、「唱歌又好聽」,場面搞笑。

見辣妹變怕醜仔

另一方面,姜濤有份主演的台灣偶像劇《超感應學園》已在當地播出,反應不俗,該劇下月13日亦會登陸ViuTV,姜濤及隊友盧瀚霆(Anson Lo)也會親自配廣東話對白。姜濤的劇中拍檔、台灣女星劉奕兒昨晚在IG上載二人合照,她穿上性感婚紗輕露事業綫,身旁的姜濤雖然目不斜視,但笑容靦腆勁怕醜,萌爆表情俘虜不少台灣姜糖。

撰文︰Steven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