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終極一擲取勝 望雙人賽再奪標 梁育榮硬地滾球奪銅 港隊殘奧第2牌

發佈時間: 2021/09/02

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混合BC4級個人賽,36歲港隊「五朝元老」梁育榮在銅牌戰對中國隊的鄭遠森,在決勝局憑最後一球以5:4奠勝,為港隊取得今屆第2面獎牌。之前四屆殘奧累積3金1銀的梁育榮至今已儲齊3色獎牌,他今日將與隊友劉慧茵及黃君恒轉戰雙人賽,望再度衝牌。

輪椅羽球開打 陳浩源目標衝金

梁育榮賽後感謝教練團隊、隊友及家人支持,尤其多謝太太一直照顧,及感謝有份觀看直播的市民,「之前沒想過在個人賽奪牌,因其他國家的選手近年冒起,很多人很厲害,又比我年輕,以自己36歲之齡能晉身4強已很高興,獲銅牌更具意義。」他強調只要有夢想、有恒心和努力,就可做到想做的事。他將馬不停蹄出戰今日開始的雙人賽小組賽,他希望順利入4強。

特首林鄭月娥讚揚梁育榮發揮豐富經驗,沉着應戰,指市民對其成就感無比自豪,祝他在雙人賽續有高水準發揮。

另羽毛球於今屆殘奧首列比賽項目,分組賽今起展開,出戰男子輪椅WH2級單打的世界排名第2港將陳浩源,表明以金牌為目標。36歲陳浩源自小熱愛羽毛球,惟13年前的年三十晚深圳回港路上遇交通意外,要截去左腳保命,後獲朋友建議轉打輪椅羽毛球,後更成港隊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