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森巴軍團戰力減 英超拒放9子鬥阿根廷

發佈時間: 2021/09/03

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周日上演巴西主場對阿根廷的大戰,剛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阿根廷球王美斯將與巴西隊友尼馬同室操戈。

「森巴軍團」力爭一報美洲國家杯決賽落敗之仇,惟陣中9位效力英超的主力因英國檢疫政策未能入選,戰力嚴重被削弱。(周一03:00開賽)

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於本月上演3輪賽事,巴西今早作客智利後,隨即回師主場分別鬥阿根廷及秘魯。至於阿根廷今早作客委內瑞拉後,將出征巴西及回師主場鬥玻利維亞。

美斯尼馬再鬥法

34歲的美斯今夏協助阿根廷贏得美洲國家杯,一圓在國家隊封王的夢想,決賽擊敗的對手正是巴西,而兩隊今次又會在世杯外對壘。剛加盟聖日耳門的美斯於周日對蘭斯的法甲上演處子戰,後備出場24分鐘的他狀態明顯仍未上力,故迪馬利亞、拿達路馬天尼斯等攻擊主力需要分擔球王的職責。

英超賽會拒絕球員赴南美洲等「紅色警示國家」參加國際賽,以避免回英接受10天隔離而缺陣多場球會賽,巴西隊因而有堤亞高施華、艾達臣、李察利臣等9名英超兵被球會拒絕放行,無緣今輪國際賽,令戰力大為削弱。反而阿根廷的4名英超國腳馬天尼斯、貝安迪亞、羅美路及盧施素仍獲阿士東維拉及熱刺放行,據報他們只會參與頭兩輪賽事,以提早返英完成隔離期,故阿根廷實力未有受損。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