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隔空對唱挺梁漢文繼續《披荊斬棘》 網民笑陳奕迅工人褲Look似賣魚佬

發佈時間: 2021/09/06

現年49歲的梁漢文(Edmond)正參與內地人氣真人騷《披荊斬棘的哥哥》,近半年甚少曝光的陳奕迅(Eason)為助老友一臂之力,日前拍片與Edmond隔空合唱舊歌《拔河》。剪短頭髮的Eason明顯清減不少,但網民錯重點,取笑穿上工人褲的Eason似足街市賣魚佬。

梁漢文聯同一班香港男星包括張智霖、陳小春、謝天華及林曉峰等,齊齊演出《披荊斬棘的哥哥》,眾人組成「大灣區組」參與比賽。雖然Edmond早前錄影時曾發生意外,踏空跌下舞台撞傷額頭,幸好有驚無險,他亦早已重新出發繼續為賽事努力。身為Edmond好兄弟的陳奕迅,為撑老友義不容辭,早前開金口與對方隔空對唱舊歌《拔河》。

Eason新形象似舊戲角色

短片中,Eason已剪去其招牌曲髮,以清爽短髮look配工人褲登場,他清唱時非常投入,舉手投足甚為肉緊,並大曬其磁性聲綫。短片結尾,Eason為Edmond送上鼓勵︰「梁哥哥…加油…請你繼續…」他隨即做出「披荊斬棘」的動作,可謂充滿心思。不少網民大讚Eason由肥陳變瘦陳,又有人取笑其工人褲look似足漁民及賣魚佬。其實,Eason在07年與楊千嬅主演的港產片《每當變幻時》中,他飾演的角色「魚佬」正是街市魚檔東主,戲中造型與新look激似,未知他是否刻意玩懷舊。

Edmond盼老友玩第二季

另外,Edmond日前接受內地媒體的網上直播訪問,提到若有機會推薦朋友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Edmond即說︰「我會推薦Eason,佢有創意又有趣,好適合玩呢類節目!」此外,內地官方對娛樂圈及粉絲文化管理愈見嚴格,早前《披荊斬棘》製作單位提出五點,提醒一班哥哥舞台上表現要謹慎,不要做出如單眼、咬唇等娘娘腔的行為。至於前日一集推出後,張智霖太太袁詠儀不忘取笑「大灣區組」的港式普通話,她在微博留言︰「佩服他們了,佩服他們的普通話,更佩服他們的數學。」落力為一眾哥哥谷人氣。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