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廖偉雄自爆患高血壓左手麻痺

發佈時間: 2021/09/06

現年63歲的廖偉雄(阿燦)近年定居廣東羅定市,專注種植「亞燦米」,成為全國十大好米之一。雖然他現時甚少亮相幕前,但他不時在自家YouTube頻道更新近況。最近他在影片中自爆身體出現不少狀況,他透露九年前患上高血壓,吃了醫生開的血壓藥卻感身體不適,改看中醫治理︰「中醫話血壓係警號,只係話你知身體有病,的確我身體有好多問題,有牙痛、腎石、心痛,又有膽固醇。」

另一條短片中,阿燦表示三年前開始胸口翳悶,及後左手開始麻痹,他去看心臟科醫生,做了大量檢查,仍找不到病因。後來他經中醫師診治後,發現是頸椎問題,並以針灸治療,幸運地一星期後已再無麻痹︰「有頸椎病除咗因為長期低頭睇手機電腦,身體太多濕氣都係原因。」目前身在內地的阿燦回覆本報說︰「多謝關心,搵到個好醫生,好番晒了。」他透露現時仍是從事種植稻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