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佛州槍擊|佛羅里達州槍擊4死 前海軍陸戰隊員行兇     

發佈時間: 2021/09/06

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萊克蘭市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1傷,死者包括一名3個月大嬰兒,槍手被捕,警方確認他是一名33歲的前海軍陸戰隊員,暫未知其犯案動機,他與遇害者沒有任何關係。

警方於當地星期日凌晨接報,指有人駕車到報案人住所外並威脅其女兒,不過警員到場後未有發現。約9小時後,警員在距離接報地點附近另一處民居聽到槍聲,與疑犯相遇並爆發槍戰,疑犯身中一槍被捕。警方在兩間民居內發現一男兩女和一名3個月大嬰兒的遺體,另外一名11歲女孩身中7槍受傷。

警方證實,疑犯是33歲的前海軍陸戰隊員賴利,曾參與阿富汗和伊拉克戰事,未知他犯案動機,但與遇害者沒有任何關係。賴利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時試圖搶去一名警員的槍,然後再次被制服。賴利女友指他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抑鬱症,過去一周表現不穩,曾聲稱他正與上帝交談。

 

軍事政變|西非幾內亞爆軍事政變 總統被特種部隊帶走扣押,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