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度單飛現身 Jeremy@MIRROR獲粉絲送專屬生日歌

發佈時間: 2021/09/08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昨日首次單飛出席珠寶品牌活動,Jeremy穿上西裝型爆示人,雖然活動在大清早舉行,但仍有數百名「獨角獸」(Jeremy粉絲)清晨六點就到場霸位。適逢Jeremy今日26歲生日,粉絲們特意送上生日蛋糕,並大唱Jeremy專屬的生日歌。

李駿傑昨日首次單飛接受訪問,難掩緊張心情,他說︰「平時有Lokman(隊長楊樂文)同AK(副隊長江生),我唔使開口講嘢。今次係第一次個人出席活動,我仲習慣緊,依家有啲手震。」今日26歲生日的Jeremy透露將在工作中度過,感覺開心又特別,並感謝「獨角獸」的應援︰「知道有粉絲朝早六點幾就到場,真係好感動,特別係首生日歌,係我之前創作嘅歌曲旋律,佢哋唱成變生日歌,真係好驚喜。」

為迎接偶像生日,「獨角獸」花了約40萬,於戶外電視、巴士車身等落廣告為Jeremy賀壽;粉絲知悉Jeremy是愛貓之人,特意捐款到流浪貓團體。他表示︰「我靜靜雞去咗粉絲為我準備嘅相展同cafe打卡,收到大家應援當然好開心,不過希望大家可以用啲錢去幫助毛孩,等流浪貓狗可以舒服咁等待一個好嘅主人家。」

盧瀚霆呂爵安拍新廣告

問到正式踏入26歲,會否期待事業更上一層樓?Jeremy說︰「當然好想,不過自己生日願望係想疫情快啲過去,大家除低口罩,可以好好去享受同去旅行,我都想去泰國玩,游水好正又靚。」

另外,昨日海港城的戶外大電視播放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的廣告短片及新歌MV,雖然天氣酷熱,兩子都未有現身,但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暴曬支持,場面墟冚。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採訪︰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