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奧脫福迎傳奇7號回歸 C朗二次地標開派對

發佈時間: 2021/09/10

由祖雲達斯重投曼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將於周六對紐卡素的英超賽事在奧脫福球場上演「二次地標」,備受全球球迷注視。

C朗的回歸令曼聯領隊蘇斯克查爭冠壓力大增,單是如何令他融入戰術已非常「頭痕」。(now621台周六22:00直播)

36歲的C朗在上周三世界杯外圍賽梅開二度,帶領葡萄牙反勝愛爾蘭,但因脫球衣慶祝累積黃牌停賽,因此獲准提早離隊,上周四抵達曼徹斯特,他於周二完成居家隔離後,隨即前往曼聯訓練場操練。

英國傳媒報道,由於大部分出戰國際賽的曼聯球員在周五才復操,與C朗的磨合時間不足,蘇斯克查仍在考慮是否安排C朗對紐卡素一戰踢正選。無論C朗最終會否踢足全場,周六的奧脫福球場勢成為曼聯迎接該位7號傳奇回歸的派對。

與般奴或未能共存

蘇斯克查今夏成功羅致C朗、華拉尼及查頓辛祖3名強援,球迷憧憬今季有錦標落袋,令領隊蘇斯克查壓力大增,單是如何令C朗融入現有體系已非常頭痕。36歲的C朗不再是昔日單對單過人的翼鋒,轉型為中鋒後專心於禁區尋覓機會,把握力仍是世界級,至於組織、跑動的工作則留給隊友,故兩大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及保羅普巴的輸送成為C朗可否入球如麻的關鍵。般奴與C朗是葡萄牙國家隊拍檔,惟前者在歐國杯幾乎零表現,令球迷憂慮二人未能共存,有前車之鑑,蘇斯克查須處理這個情況。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