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必遊推介 天際100賞靚景 星級酒店歎美食

發佈時間: 2021/09/13

疫情持續多時,不少人因未能外遊而感到可惜,但其實最好的已經在身邊!位於市區中心點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獨有360度香港全景世界知名,之前更獲CNN旅遊網選為香港17個美麗的地方之一。

近日天際100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更推出全新「Chill Out in the Sky套票」,為訪客帶來Chill高空體驗。你可在海拔393米的高空,於天際100悠然享受浪漫醉人的日落,隨着夜幕降臨,五光十色的繁華鬧市變得更璀璨耀眼,繼往位於118樓、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頂樓酒吧Ozone,沉浸在藍色的氛圍中欣賞一覽無遺的香港風光,更可與好友或摯愛輕嘗淺酌享受美食拼盤及雞尾酒,讓眼前的美景更昇華。

「Chill Out in the Sky套票」包括天際100成人標準門票兩張(適用於18:00後進場)及Ozone餐飲換領券兩張,可兌換兩位用美食拼盤及兩杯葡萄酒或雞尾酒,詳情可瀏覽天際100官網www.sky100.com.hk。

為慶祝晴報及天際100今年齊齊開業10周年,現送出200套共400張天際100入場門票,只需登入晴報Facebook參加遊戲,當中20位獲贈門票的讀者更可升級至「Chill Out in the Sky套票」,讓你帶同一位摰愛親朋,親身感受Chill高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