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度設計手錶 張達明血壓高暫停跑山

發佈時間: 2021/09/13

張達明昨日出席鐘錶展活動,他透露最近獲本地出產的陀飛輪手錶品牌邀請,首度設計手錶,達明更自掏腰包購下十隻送給朋友。談到目前的健康狀況,達明表示近日血壓高而未能外出跑步,希望盡快康復後,可以再度挑戰跑6.6公里的成績。

張達明昨日出席萬希泉活動時,介紹其設計的手錶,獲崔碧珈、寇鴻萍等到場支持。今次是達明首次設計手錶,他透露花了四個月創作,他說︰「我今次設計參考咗好多畫作、設計師嘅作品,而設計手錶嘅最終目的,係希望大家都能夠重拾笑容。」問達明是次任設計師的酬勞,他直認不收分文,更會將收益作慈善用途,他又表示會自掏腰包買錶︰「呢隻錶喺我心目中係最有紀念價值,暫時預買十隻送畀好朋友,其中一個係醫好我、等我可以再行路嘅醫生。」

問達明最近的身體狀況,他表示︰「最近血壓高,所以已經無乜跑步,因為跑步屬於高危運動;依家我只係喺屋企緩步跑,我都希望可以快啲好番,出去跑山,之前我試過跑到6.6公里,希望遲啲可以挑戰番呢個紀錄。」達明笑言現時很乖,生活有規律,每晚十點便上床睡覺。

崔碧珈為練琴搬大屋

另外,同場的崔碧珈已三個月沒有出席公開活動,她透露近日正忙於搬屋,她說︰「因為最近我好想彈番鋼琴,但因為舊屋擺唔入一部三角琴,所以我要去琴行練琴,但發覺去琴行有好多人排隊,所以把心一橫搬間大啲嘅屋。」她表示自己14歲已考獲八級鋼琴,但未有打算考演奏級,問她可曾試過為男朋友彈琴作曲?崔碧珈直言未試過,只會自彈自唱給自己聽。

攝影︰林良明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