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年輕情侶愛粉色 大玩視覺衝擊 32萬裝修時尚活力窩居

發佈時間: 2021/09/14

家居裝修時用色得宜,整個感覺截然不同。一對年輕情侶買入元朗尚悅一個單位享受二人世界,花32萬元將424呎元朗的新居裝修,改造為時尚有活力的窩居,大膽加入粉色系元素帶來視覺上的衝擊,點綴整個空間。

屋主為一對年輕情侶,兩人都是年輕上班族,早前買入元朗尚悅一個424呎單位,屬2房開廚間隔。設計師Lawrence表示,在整體風格上,屋主有兩個具挑戰性的要求,首先要有視覺衝擊性的粉色系元素,有特色之餘又耐看和舒服。考慮到室內空間不算大,故以裸色為主調,客廳搭配白色和粉紅色營造活潑的效果。

防火牆設鞋櫃 紅色櫃搶眼

至於客廳方面,電視牆以弧形設計,將客飯廳空間的天花融為一體,加上以白色為主,視覺上更闊落。

入屋位置走廊位有一道防火牆,故設計師加設書櫃修飾,並在防火牆附近偷位加設鞋櫃,牆身中間留空擺放洗手液等零碎物件;防火牆另一面亦預留空間,可以擺放垃圾桶。書櫃和廚櫃大膽採用對比性大的深粉色元素,在整體白色為主的空間中更突出,讓空間更立體。在廚房功能上,為滿足屋主希望有完整廚房的要求,特別擴大鋅盆空間,又設一個拉趟活動式層架,讓屋主在擺放微波爐後可拉出。

飯廳空間細 伸縮餐枱慳位

由於客廳空間不算太大,故利用走廊通往廚房的過渡區作為飯廳;沒有擺放固定飯枱,採用藏於儲物櫃連伸縮型餐枱,適合小戶型單位。至於客廳方面,電視牆以弧形設計,將客飯廳空間的天花融為一體,加上以白色為主,視覺上更闊落。

坑紋特色牆 拉高睡房樓底

主人房連接一個小露台,大窗台採光充足,床背特色牆延伸至窗台,令視覺上增加空間感,加上特色牆上的不規則坑紋,由牆身延伸到天花,讓樓底看起來更高;另一間房則改為衣帽間,兩組大衣櫃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單位裝修工程由「Stay Living」負責,全屋裝修連訂造傢俬花費約32萬元。

撰文:劉紀瑩

攝影:羅灝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