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Phone 13今深夜亮相 先達手機商︰一定有得炒

發佈時間: 2021/09/14

蘋果公司於香港時間今深夜(即15日凌晨)舉行發布會,iPhone 13料成為焦點。以預測蘋果公司動向聞名的天風國際證劵分析師郭明錤估計,iPhone 13系列容量將升級,其中旗艦級iPhone 13 Pro Max將設最高1TB容量,入門級iPhone 13容量亦增至由128GB起跳,相信售價會上調,惟貨量估計較去年的iPhone 12多1成;另新一代Apple Watch及AirPods亦料會同時登場。

容量料升級 倘推新色回收價更高

新iPhone往往吸引「果農」炒賣,先達流動帝國負責人Alex直指,新iPhone「一定有得炒」,特別是若有新功能或新顏色,用家換機意慾更大,搶高回收價,且港版雙SIM卡機款有2個實體卡槽,對只有單卡槽版本的地區具吸引力,惟未必吸引內地客。

他又指,去年iPhone 12原先以為「炒期」不長,但貨量持續不多,新機回收價延至上月底才回落,以往未見,加上其他廠商同樣面對部件供應不足,估計蘋果或有同樣問題,屆時或令炒風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