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嘉道理農場 慈善行綠野尋寶+自然市集

發佈時間: 2021/09/15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將於11月13日及14日舉行「再森林.還原野」活動,13日為8公里慈善行,特別設計出一條路綫由入口攻頂,可途經觀音山、嘉道理兄弟紀念亭、擎天石柱、世界主要城市指示牌和彩虹亭等地標。更設有4大關卡可讓參加者完成任務,認識本地的動植物及園區故事,更可品嘗自家製洛神花茶。

11月14日則變成合家歡同樂日,綠野尋寶共有20個關卡,分布在下山區和半山位置,在限時之內前往不同關卡進行任務,可即日換領獎品。兩日亦設自然市集,一系列趣味活動包括互動式教育展覽、動物知多點和主題導賞團等。亦能自費參與歷奇攀樹體驗。

是次活動籌措的善款,將用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自然保育、多元整體教育和永續生活項目。參加者需於網上報名,費用由$250至$300,並設最低籌款額$500。截止日期為10月17日,活動當天須利用園方提供的新冠病毒測試棒進行快速測試。

圖片︰嘉道理農場提供

美術︰梁政敏

網址︰https://www.kfb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