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陝西全運|單車隊完成全運賽事返港 李慧詩滿意表現感謝市民同行

發佈時間: 2021/09/16

香港單車隊日前已完成全運會賽事,今日凌晨返港。繼東京奧運摘銅後,全運再添1金1銅的李慧詩稱,東奧氣氛較緊張,但全運會心態輕鬆,不過由於兩項賽事緊接進行又要隔離,全運會前只有4次機會練習熟悉場地,對在爭先賽奪金感滿意,惟無料到會在凱林賽被夾攻,當時有「失策」,惟整體都滿意表現。

李慧詩又提到,每屆奧運都感受到市民支持,很多市民由倫敦奧運開始就與自己一同成長,到2016年里約奧運「炒車」,再到今年東京奧運,感謝市民一直陪伴,「可能得一個人去支持我,我都會好開心」,希望大家對未來充滿希望。

34歲的李慧詩會否退役備受關注,她稱今次返港後會先休息,暫時亦希望專注學業,直言年紀愈大會愈享受運動,故不會停止踩單車,又指過去10多年的訓練已打好基礎,未來會更聰明運用時間亦配合科研方法訓練,使訓練有更好效果。

習近平宣布全運會開幕 , 港體育專員:市民期待劍擊隊表現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