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陝西全運|張家朗傷膝退出全運 今早返抵香港檢查

發佈時間: 2021/09/16

於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的「香港劍神」張家朗,原定今日(16日)由深圳飛往天津,準備下周日起出戰全運花劍個人及團體賽,但他出發前發現膝頭腫脹不適,港隊為安全計決定安排他退賽,今日早上已返回香港接受檢查。張家朗在社交平台表示,他半月板受輕傷,已完成磁力共振檢查,感謝大家關心。

24歲的張家朗戰畢東奧後直接飛往深圳,完成隔離21日後於當地備戰,昨日練習期間弄傷左邊膝蓋,有點腫脹,為免傷勢惡化,團隊為安全起見,安排他退賽返回香港,今早已返抵香港體育學院接受檢查。

朱嘉望傷手同退賽

其花劍隊友張小倫、蔡俊彥及楊子加,繼續赴天津出戰全運,周日(19日)角逐個人賽,20日出戰團體賽。港隊上屆全運憑崔浩然奪得個人賽銀牌,亦與張家朗、張小倫及陳建雄奪得團體賽銅牌。至於東奧女子重劍代表朱嘉望日前弄傷右手,亦已退出今屆全運。

 

陝西全運|單車隊完成全運賽事返港 李慧詩滿意表現感謝市民同行,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