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哈囉喂|海洋公園「哈囉喂全園祭」10月1開鑼 $280買追加門票無限玩3景點

發佈時間: 2021/09/16

哈囉喂又來啦!海洋公園「哈囉喂全園祭」將於10月1日至31日舉辦,今年適逢20周年,以「新常態 • 玩過界」做主題,在海濱樂園廣場及高峰樂園 ,打造10個驚慄景點,特設哈囉喂景點追加門票,$280可無限次玩盡3個指定哈囉喂景點(屍襲逃亡、陰濕奪寶及鬼上身事件簿) ,但不包括入場門票。

即睇連串驚嚇景點:

1.喪屍突襲高峰樂園
各式各樣妖魔鬼怪將會於高峰樂園傾巢而出,「屍襲逃亡」召喚膽色過人的勇者幫助瘋狂科學家,尋找拯救變種人類的解藥。

2.潛入食人族領土奪寶
高峰樂園的熱帶雨林天地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陰濕奪寶」將雨林變成另一個戰場,訪客要潛入食人族領土尋找迷失寶藏,同時避開族人的水槍襲擊。 

3.猛鬼旅行團等緊大家
猛鬼旅行團可加入壹師傅及「捉鬼大師」屍途師傅的隊伍,深入傳聞最猛鬼的荒廢控制室探靈,打開「鬼上身事件簿」。

4.「香港老大街」隔世追兇 
駭人的兇殺案自發生後,受害者冤魂一直徘徊在這陰森的「香港老大街」,不斷向路過的訪客招手,提供破案線索,等待着沉冤得雪的機會。

5.南瓜兵團佔領海濱樂園廣場

{{hket:inline-image name="c67d2965-d984-40f6-a278-1f696624df0c.jpg"}}{{/hket:inline-image}}

海濱樂園廣場將搖身一變為撲朔詭秘的「南神莊園」,穿過偌大的南瓜拱門入口,近5米高的霸氣莊園主人「南神」已準備就緒迎接訪客,小朋友則可在「南神糖果車」參與Trick or Treat小遊戲。 

6.怡慶坊變身「20週年追魂館」
追魂館將展示超過23款極具標誌性的嘩鬼服飾,包括以中國、日本、墨西哥及西方設計為靈感的服裝,並把日式鳥居及中國鬼王地府仔細還原。 

{{hket:inline-image name="1e5d2c11-1898-47e2-8418-92da3306696c.jpg"}}{{/hket:inline-image}}

除連串互動體驗,亦設「黑暗幻影」燈光特效表演,並可參與「屍人大婚」搵鬼合照。另公園特選小食亭或餐廳推創新「屍房菜」,其中爐炭燒的特備套餐更與Green Monday合作,採用Omni新吞拿魚作食材。

海洋公園亦推出期間限定「星夜高峰哈囉喂Glamping」,套票售價為6,888元,包括兩日門票、首日海洋快證、哈囉喂導賞團及優先到訪指定哈囉喂景點、供4人用的一個帳蓬。

欲了解更多詳情及預訂門票,可瀏覽海洋公園網站。 

水上樂園室內漂流合家嬉水,29米沖天瀑布中秋有得玩,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