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家朗傷膝退出全運 返港檢查 證半月板輕傷

發佈時間: 2021/09/17

於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的「劍神」張家朗,原定周日起出戰全運會賽事,但他於訓練期間受傷,昨回港檢查。張表示已照磁力共振,證半月板輕傷。

24歲的張家朗戰畢東奧後直接飛往深圳,完成隔離21日後於當地備戰,前日練習期間弄傷左邊膝蓋,有點腫脹,為免傷勢惡化,團隊為安全計安排他退賽,昨早返抵香港體育學院接受檢查。

全運劍擊賽事昨在天津展開,先進行男女子佩劍個人賽,男子的羅浩天、何思朗、陳卓謙、及女子的林衍蕙、歐倩瑩、馬暤孜均在32強止步,今轉戰團體賽。

李慧詩將重返校園 繼續訓練

另香港單車隊完成全運會後返港,先後在東奧及全運取得3面獎牌的「女車神」李慧詩稱會先休息,重返大學校園同時思考前路,但不會停止單車訓練,未來生活亦離不開車壇,或以推動學界等新角色貢獻後輩。她坦言,有時覺得留在隊內未必對車隊最好,因焦點往往放在自己身上,但關於隊友取得好成績的報道很少,故希望香港單車發展不是靠一人去撑,明言放棄下月出征世界賽,甚至明年亞運希望備戰個人項目,團體賽在有需要時才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