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每個人都可以V型突破

發佈時間: 2021/09/20

每個人都可以V型突破

過去我曾經幫助不少學生V型突破,最近有一位學生和我分享他的得着,聽後我覺得很高興和鼓舞,希望他的突破行動可以給你們一點啟發。

他本身經營珠寶出口生意,但疫情對全球經濟帶來深遠影響,作為傳統出口行業,如果不能順應潮流轉型加入網上銷售,很快便會被市場淘汰。面對這兩個最主要原因,他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珠寶品牌公司,有自己的展銷廳,於網上作推廣及銷售。但由於他缺乏建立品牌及網上營銷經驗,所以在起初3個月,產品的定位及市場策略皆停滯不前。直至有一天,他在網上看到我Webinar(免費講座),知道我擁有建立品牌的豐富經驗,並有一套建立品牌的系統及課程,他決定邀請我幫助他建立新品牌。

他表示︰「經過Annie的專業指導、啟發及市場分析,我們的新品牌很快便找到一片藍海,掌握清晰的獨特價值和競爭優勢,以及一套清晰明確的產品設計路綫。同時透過學習Annie的企業課程及案例分析,我也能運用新思維於管理及擴展現有業務。」

現在歡迎你們到我的Facebook(Annie A-List)觀看「V型突破」免費網上講座;《晴報》讀者,我更可以為你做一個價值$18,000的評估,只需致電2576 5628聯絡鄧小姐,評估你有甚麼mindPower和Dark Power。期待你們的參與,一起V型突破!

A點之句︰個人與事業提升由V型突破開始

Self and Business growth come from V-shape breakthrough.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