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赴美出席聯合國大會 巴西衞生部長確診需隔離

發佈時間: 2021/09/22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率團赴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巴西政府周二(21日)證實隨行的衞生部長凱羅加確診新冠肺炎,他需要在美國隔離14天,待病情好轉後才能返回巴西。據悉,博爾索納羅及其他隨行官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806_MDF59703.JPG"}}{{/hket:inline-image}}

曾與約翰遜握手

博爾索納羅周二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凱羅加等巴西官員都有出席會議。博爾索納羅更分別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及英國首相約翰遜會晤,凱羅加曾經與約翰遜握手。凱羅加表示健康狀況良好,他在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全程均有佩戴口罩。另外,他於上周曾表示已經接種中國科興疫苗,但沒有透露接種的具體時間。

凱羅加於周日曾與博爾索納羅及其他巴西官員在紐約街頭食薄餅。紐約規定如果要進入餐廳堂食,就需要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惟曾確診的博爾索納羅未有打針。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0920_MDF86883.JPG"}}{{/hket:inline-image}}

新冠肺炎|日或不再延長緊急事態宣言 政府疫情對策總部下周二決定,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