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進軍內地社交平台賣萌曬「港普」 謝嘉怡承諾再唱《上海灘》吸粉絲

發佈時間: 2021/09/24

去年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日前開設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帳戶,來自蘇格蘭的Lisa以「港式普通話」自我介紹時,將「大家好」講成「大折好」,輕鬆放笑彈,開戶兩日已勁吸3,000粉絲。她更潮玩「你問我答」與網友互動,並稱︰「我會繼續學習普通話。」果然有誠意。

剛卸任港姐的Lisa,上周一發布小紅書首段短片,用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向內地粉絲介紹自己︰「Hello,大折(家)好,我是Lisa。我來Red Book(小紅書)喇!」她又以廣東話問拍片者︰「段普通話得唔得呀?」認真cute爆。日前Lisa再玩「你問我答」,解答網民種種疑問,有網友問該帳號是否Lisa本人,她立即點頭說︰「係我自己做,上個星期開。」有人問她會否再獻唱去年在港姐總決賽表演的首本名曲《上海灘》,Lisa乘機吸納粉絲︰「好呀,我遲啲會唱多啲歌嘅,你keep住follow,我遲啲唱畀你聽。」

獲讚似柯德莉夏萍

有人留言讚Lisa外表有幾分似已故荷里活女星柯德莉夏萍,她即謙虛感謝網友。內地網民普遍對這位「鬼妹仔」正評不絕,大讚她講普通話夠搞笑,又希望她多唱金曲。Lisa玩小紅書相當勤力,昨日她又上載名為「歡迎來到90年代」的新片,在片中穿上當年時興的服飾拍寫真,大玩復古風。Lisa寫道︰「作為香港小姐穿越回90年代的香港!滿滿情懷的香港電影、電視的黃金時代。」其實,Lisa上月起加盟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接龍練習生,現時又在小紅書密密拍片,相信這位混血兒將會獲更多內地觀眾注視。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