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陝西全運|李思穎指全運奪金有賴團隊努力 不以李慧詩接班人為目標 

發佈時間: 2021/09/27

港隊單車代表李思穎昨在全運會公路單車女子個人賽,以3小時04分42秒奪冠,為港隊摘下今屆全運會的第二金。李思穎今早在電台節目指,奪金全賴團隊努力,透露昨日原先是安排由另一選手楊倩玉在最後一段衝刺,但她當時被主車群包圍,自己惟有在另一邊殺出。她稱,當時曾擔心會因雨勢出意外,但不想浪費其他隊友付出,因此衝破心理關口衝刺。 

20歲的李思穎曾在2019年場地單車賽成雙料冠軍,她指雖然今次在公路賽奪金,但個人仍會以場地賽為主發展,期望未來出戰亞運全能賽。 

{{hket:inline-image name="cecilee1.jpg"}}{{/hket:inline-image}}

(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單車隊「師姐」李慧詩早前透露將會淡出,甚至直言因為自己存在,令年輕隊友得不到關注。李思穎稱,未有以成為李慧詩「接班人」為目標,認為要追上她是太艱鉅,現時希望一步一步踩好眼前的比賽。 

香港在今屆全運共獲2金5銅,當中的2金2銅由單車隊奪得。 

港男子花劍隊摘銅,港隊奪今屆全運第5牌,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