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貢新酒店 無敵靚海景Staycation

發佈時間: 2021/09/28

合家歡要Staycation,兼想有泰國布吉歎靚Resort的感覺?西貢新開的WM酒店,坐擁無敵海景,酒店由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所Aedas(曾操刀西九龍站設計項目)打造,超有度假Feel。

講到本港酒店的話題新作,西貢WM Hotel絕對是首選。酒店的3座建築群呈現「之」字形,分別為天寓、海寓及山寓;每座建築都是地上3層連接地下3層平台,極為型格,環境寬敞舒適。

75米無邊際泳池

酒店有5層高,擁260間客房,共有9種房型,分別以綠色、藍色以及橙色布置,代表碧海、藍天和陽光,讓住客仿如置身大自然的懷抱,而7成客房更可享遼闊的海景和寬敞露台。最搶手的房型相信會是WM Studio,有L形落地窗,坐在床上亦可欣賞270度日出海景,而浸在碗形浴缸,眺望靚View亦同樣寫意,這裏更設頂層私人天台花園,度假感滿瀉。為配合海景,房內採用簡約的木製牆身、地板,以及象徵大海的藍色布置。

露天無邊際泳池位於海寓頂層,長達75米的設計,方便住客於陽光下欣賞180度無敵海景,亦成為西貢的打卡熱點。酒店的天寓及山寓亦將陸續投入服務,天寓首層的客房更可與寵物共同入住,酒店亦特別強化此樓層的通風設備,令主人和寵物更安心入住。

WM Hotel

地址︰西貢惠民路28號

網址︰www.wmhotel.hk

相片:酒店提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