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滋養身心的人間瑤池 新銀盞溫泉

發佈時間: 2021/09/30

滋養身心的人間瑤池 新銀盞溫泉

清遠市新銀盞溫泉度假村,屬國家4A級旅遊景區,廣東省十佳溫泉景區之一,是一個以露天溫泉為主,集休閒、娛樂、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聖地,是生態養生、休閒度假的好去處,每一個來到這裏的人都會感觸身體每寸肌膚與大自然溫泉的存在,讓忙碌的你身心徹底放鬆。

這裏溫泉水採自地表深180多米,水溫64度,水質無色無味,透明潔淨,不受地表水污染。為了滿足遊客的不同選擇,在露天溫泉區設有8個區、80多個不同功效的溫泉池,還設有添加各種中草藥的特色養生溫泉池︰芬芳怡人、安神醒腦的香熏池;潤滑凝脂、美白肌膚的牛奶池;大補元氣、生津安神的人參池及米酒池、當歸池、金銀花池等,天然的溫泉水加上人工調配的特色藥材,能夠讓遊客有更多選擇,達到保健養顏、強身健體的功效。同時還設有貴賓池和情趣魚吧!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貴賓池就是你不錯的選擇。貴賓池配有私家溫泉池、石板炕和沐浴房等。情趣魚吧通過小魚啄食老化的角質和微生物,使人體能更好的吸收溫泉水中的礦物質,達到人體毛孔通暢,排出體內垃圾和殺菌的功效。在這裏,你會將煩惱和工作拋到一邊,細心去品味新銀盞溫泉點點滴滴的自然氣息,慢慢體會出濃郁的溫泉風情。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