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Anson Lo內褲廣告解褲頭曬肌 神徒流鼻血︰幫我人工呼吸

發佈時間: 2021/09/30

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人氣當旺,更為國際內衣品牌拍攝全新內褲廣告。事緣前晚品牌FB發布一位神秘型男的半裸黑白爆肌照,秒速被神徒認出是Anson Lo真身。品牌昨晚再公布另一位鏡仔代言人,原來是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

Anson Lo近期工作不斷,平日經常冬裝示人的他,早前預告接拍要露肉的廣告,又不時在IG限時動態上載操肌的短片。前晚有國際內衣品牌FB發布黑白半裸男廣告照及短片,只見相中人上身肌肉綫條明顯,展現六塊腹肌外,又輕解褲頭露底褲邊,噴血指數爆燈。雖然只見到半裸男的口鼻及下巴,但神徒已認出是Anson Lo,又激讚偶像的完美body令他們「流晒鼻血」。品牌昨晚再po新短片公布另一位代言人,生粉(AK粉絲)一看片中人的右手紋身,便認出是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昨晚網上更流出兩位Anson的黑白相,似是全新廣告照。

AK豪邁扯衫勁吸睛

由於Anson Lo的偶像、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正是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神徒激讚Anson Lo也獲邀拍攝該品牌廣告,絕對是成就解鎖,有鏡粉更抵死說:「前夫們終於有底褲着。」而Anson Lo隊友呂爵安(Edan)昨日現身活動時,直言羨慕Anson Lo拍內褲廣告好犀利,又指MIRROR隊友中以邱士縉(Stanley)的身形最好,而王智德(Alton)則屬鋼條型身材。另外,Anson Lo新歌《Megahit》MV發布一星期,已錄得逾200萬點擊,他昨晚公開新花絮片,回饋一眾神徒。

撰文︰Steven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