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國安法|政總特首辦移除「水馬陣」 李家超:展示港安全面貌

發佈時間: 2021/10/03

前年反修例事件期間有示威者衝擊政府總部,當局其後設置2米高的大型水馬陣戒備,已放置超過2年,昨晚起工人將政府總部及特首辦外的水馬內放水並搬上貨車運走,今早水馬已全部移走,立法會大樓外的水馬日內亦會移走。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網誌表示,政總是管治核心的標誌,回復原貌是展示香港原有安全面貌,象徵香港安全、穩定和信心,隨着其他地方水馬即將移除,香港將全面回復安全常態。

他又提到,國慶日全港多區掛滿國旗和區旗,與2019年形成強烈對比,指是《香港國安法》和「愛國者治港」原則的效果。他指,在港府與各階層、各界別市民共同努力下,有信心香港將前途無限。

社團條例 , 研加類似國安法細則 , 23條立法最佳時機 , 鄧炳強:擬涵蓋間諜行為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