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智雯拍流產戲喊到傻

發佈時間: 2021/10/04

黃智雯、王敏奕、陳家樂及劉佩玥(Moon)昨日宣傳劇集《把關者們》,智雯穿低胸裝上陣最搶鏡。提到網民認為智雯及敏奕兩位《把關者們》女主角,在劇中的戲份卻甚少,智雯說︰「因為我大部分戲都係感情戲,嚟緊交代我經歷女人最痛。」她表示拍攝劇中的流產戲相當虐心,「拍咗一日,喊咗成年嘅眼淚,袁偉豪喺隔籬安慰我。」至於敏奕的老爺曾志偉升任為無綫總經理,問她可會擔心被觀眾誤會年尾奪獎機會大增?她笑說︰「相信觀眾眼睛係雪亮,我嘅努力大家會睇到。」

同場陳家樂本月將踏入35歲生日,獲劇組提早慶祝︰「生日願望係大家早日除低口罩!」他表示生日正日要工作,晚上跟家人食飯慶祝,緋聞女友連詩雅可會一起慶祝?他只說︰「總之簡簡單單食飯慶祝啦,尤其係近年都多數喺屋企食飯。」而Moon早前在緋聞男友周志文的發帖留言「要好好的」,惹來分手揣測,她笑說︰「總之我依家嘅情海好平穩,無風無浪。」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