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偽澳洲自駕遊 車中泊體驗

發佈時間: 2021/10/05

偽澳洲自駕遊 車中泊體驗

過去日本及外國都非常流行Glamping或「車中泊」體驗,這股潮流在近年於香港逐漸興起。趁着中秋過後微微的秋意,推介大家在香港來一場遠離煩囂的偽出國「車中泊」,到香港郊外體驗汽車露營、燒烤,亦相當不錯。

位於農莊內的「車中泊」,客人可以於「越野之王」Land Rover Defender越野車上,度過兩日一夜的露營體驗,集郊遊、打卡、露營、玩樂於一身。汽車露營體驗可容納2至4人,提供車頂營帳、戶外燈具、驅蚊器、餐具、露營用枱凳、煮食爐具、保溫箱及冰等,更會為每位送贈紀念枕頭一個,場地亦設有冷熱水供應的共用洗手間及浴室,非常方便。更貼心的是,現場有導師講解露營技巧及野外煮食技巧等,即使是露營新手也不需要擔心應付不來。

在天幕下坐在露營凳上,邊乘涼、邊看日落、邊談心、邊享受煮食樂趣及享用精心炮製的製成品,定必是個難忘的體驗。煮食爐具、小型燒烤爐一應俱全,自攜些海鮮、肉類來一個燒烤派對也很不錯。入夜後亮起燈,更添情調,呷着啤酒,再一起看星星,感覺就好像置身於澳洲自駕遊般,感受一下遠郊的美,也別忘了拍照打卡,為行程留下美好回憶。

香港人都愛玩、愛新鮮,不妨考慮一下「車中泊」,感受一下露營的樂趣。順帶一提,這架Land Rover Defender只供露營住宿,不可駕駛。既然大家在疫情未能出遊,不如就一起發掘本港的度假好去處,尋找我們平時看不到的一面吧!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