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撞樣《魷魚遊戲》李政宰 譚俊彥拒再消費對方

發佈時間: 2021/10/06

Netflix劇集《魷魚遊戲》全球熱播,有網民熱議港版演員名單,其中譚俊彥(Shaun)被指與男主角李政宰撞樣。Shaun昨日錄影節目時表示,最近經常被叫「456」(李政宰劇中名字),讓他大感尷尬,自己亦不想再抽對方水,但他直言希望《魷魚》熱潮能為新劇起正面的宣傳作用。

李家鼎、蕭秀香(三姐)、陳煒(煒哥)和譚俊彥昨日錄影節目《教煮爭霸》,對於被指與《魷魚遊戲》男主角、韓國影帝李政宰撞樣,Shaun表示︰「其實好耐之前我都有睇過對方拍嘅劇集,一直覺得對方演任何角色都好有功力,係我嘅學習對象。依家公司好多同事都叫我『456』,其實有時都覺得尷尬,又唔可以唔睬佢哋,但套劇始終唔係自己拍,我都要尊重番呢位演員,免得一直被人話我抽水。」不過Shaun直言,他主演的台慶劇《換命真相》即將播出,希望能受惠於《魷魚遊戲》的撞樣效應,提高收視。

想跟陳煒學廚

另外,Shaun和煒哥將在《教煮》中一較廚藝,Shaun表示每天都會下廚︰「老婆都話好食,但我覺得自己仲要跟煒哥學習。今次會煮大頭蝦柚子沙律,對減肥有幫助;我多數會親自煮營養餐,因為食雞胸食到頂唔順,惟有用自己嘅方法,去煮一啲好食又可以減肥嘅菜式。」

至於廚藝精湛的煒哥,同樣謙稱少煮西餐,所以今次是來學習。煒哥透露男友喜歡食海鮮,因此自己會多煮海鮮的菜式;她又認為烹飪千變萬化,下廚的人一定要花心思,吃的人才會開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