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被批靠樣欠實力 呂爵安自嘲連樣都無

發佈時間: 2021/10/07

今年樂壇新人獎競爭激烈,呂爵安(Edan)、張天賦(MC)和曾比特(Mike)被視為大熱人選。不過剛推出新歌的炎明熹(Gigi),其粉絲留言批評三子的歌藝不及Gigi;近日有rapper亦批評MIRROR只賣樣,Edan昨日回應指會努力提升歌唱實力,並搞笑自嘲︰「我分分鐘連樣都無!」

ViuTV綜藝節目《膠戰S2》將於本周日首播,昨日六位主持呂爵安(Edan)、岑珈其、魏浚笙(Jeffrey)、徐浩昌(肥腸)、黃正宜(阿正)及劉沛蘅(Hillary)出席宣傳活動,出場時他們齊䁥稱是「六膠」,期間他們大玩遊戲,最後輸家Edan和岑珈其接受懲罰,以肚夾爆氣球,但由於兩人有身高差,令氣球夾在尷尬位置,場面搞笑。

六位主持因拍攝《膠戰》成為好友,開拍第二季讓他們大感興奮,並期望《膠戰》系列能成為長壽節目。Edan表示難忘有次在大商場中拍攝,四圍奔跑幾乎暈倒,他說︰「跑到標冷汗,上氣唔接下氣,即刻要坐低唞唞。做節目啫,唔使搵命搏!」而Jeffrey則難忘到鬼屋拍攝,形容氣氛非常恐怖。

冀《膠戰》長拍長有

另外,Edan、張天賦和曾比特被視為今年樂壇新人獎的大熱人選,但卻被炎明熹(Gigi)的粉絲批評三子的歌藝不及Gigi,又揶揄他們似競逐「廣告從業員新人獎」。Edan輕鬆回應指︰「我唔會話自己歌藝好好,自己知自己咩事,但MC同Mike唱歌係勁。藝人係要多方面綜合嚟睇,我會努力提升音樂水平。」而早前亦有rapper批評MIRROR只得外表沒有實力,Edan即自嘲道︰「我分分鐘連樣都無,但我哋勝在12個人都唔同樣,一定有一款啱你。」

至於MIRROR歌曲早前疑被港台抵制,但近日隊友盧瀚霆(Anson Lo)的歌曲《Megahit》成功打上港台歌曲榜,Edan表示沒留意,也不會刻意到電台向DJ打招呼及要求播放歌曲。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