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MV又攬又錫 C AllStar玉帛相見浸泡泡浴

發佈時間: 2021/10/08

C AllStar今年七月底完成紅館演唱會後,推出新歌《還有48小時》,日前亦正式推出MV。四子在MV中玉帛相見,齊齊浸泡泡浴,當中更不乏咀嘴鏡頭,可謂C AllStar入行以來最大尺度、最多攬攬錫錫畫面的MV。

C AllStar新歌《還有48小時》MV在一座擁有私人泳池的大宅拍攝,原來這是吳崇銘(King)的構思,希望有泳池和打碟機,營造開party的感覺。導演為迎合King的要求,將大宅客廳布置成派對房間,更由King親自負責打碟,加上何建曦(Jase)要求的美酒,四子猶如置身於瘋狂派對之中。而飾演大宅屋主的陳健安(On仔),則為自己準備了大量蛋卷,並笑言︰「我要食一打蛋卷!」

滿足釗峰慾望

至於梁釗峰則希望在「最後48小時」得到最多的愛,他解釋︰「雖然以開心同玩為主,但因為得番48小時,所以件事背後好sad。我設定自己嘅角色係好想被好多愛包圍,所以我會好瘋狂地需要愛。」因此,釗峰在MV中輪流攬實其餘三位拍檔,再送上深情一吻,滿足他攬攬錫錫的兩大慾望。

C AllStar四子在MV中更會玉帛相見,一起浸泡泡浴,「我哋未試過有咁多肌膚之親,最親密只係幫對方按摩,私底下亦未試過一齊去游水。」埋位前,「露肉」的釗峰和On仔努力做橡筋帶及掌上壓,大騷肌肉。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