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銅鑼灣6000呎市集 設大熱生酮專區

發佈時間: 2021/10/11

疫情下,坊間衍生不少小型超市和雜貨店,風潮有增無減。最近於銅鑼灣新登場的Feast Market,跟傳統超市或早一輪的雜貨店不同,貨品不再是大路或連鎖品牌,比較小眾罕見。

走中產路綫的Feast Market銅鑼灣店,佔地超過6,000呎,足足三層,每層設不同主題專區。地面層賣零食乾貨,最特別是為大熱生酮飲食法而設的專區,搜羅超過130款低糖低碳類的生酮友善食品及醬料,可說是香港超市雜貨店裏,生酮產品最齊全的一間店。產品包括一口蛋糕、芝士脆片、蛋白麵、蒟蒻麵、多款椰菜花飯,款式都是市面少見。

筆者最欣賞場內設本地品牌專區,老字號有其奧、鳳香園、甄沾記、趣香蝦子花生;新晉品牌則有五星酒店廚師主理的法式糕餅Les Lunes a Deux、健康無添加的透雲萊茵衣藻麵等。上層是急凍食品專區及高級凍肉專櫃,凍肉做得專業,由超過20年經驗、五星酒店廚師為質量把關。地庫全層為酒窖,設有試酒區,稍後更會不定期舉行品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