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健康問題|傳董建華心臟問題留醫瑪麗醫院 發言人稱完成手術正休養

發佈時間: 2021/10/11

有傳媒引述消息稱,現年84歲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因心臟問題正在瑪麗醫院留醫。他的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時,指董建華上月於瑪麗醫院進行了手術,手術順利完成,正在康復休養,由於手術後需定期作檢查,因此正在醫院覆檢,感謝各界關心,惟未有回應董建華因甚麼問題進行手術。

罕有缺席國慶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

董建華本月1日罕有缺席國慶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當時其發言人回應稱董建華因身體不適而在家休養,故未有出席相關活動,並引述對方稱祝願國家和香港繼續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市民萬事順利。

而在今年3月全國人大會議期間,董建華一度意外跌倒,需要由數人攙扶才能站起,事後特首林鄭月娥及前特首梁振英均曾上前慰問,他之後慢慢步出會場。他事後回應傳媒查詢時,指當時自己離席時因忙於與他人打招呼,忘記留意腳下情況而不小心絆了一下,強調自己一切安好,希望大家放心。

董建華:國安法是良藥 , 港人勿忌醫 , 法律界質疑牴觸23條 , 應本地自行立法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