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巴西總統未接種新冠疫苗 被拒入場觀看巴甲球賽

發佈時間: 2021/10/11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因為未有接種新冠疫苗,未能符合巴甲球隊入場觀戰要求,因此無法入場欣賞周日(10日)山度士鬥甘美奧的巴甲比賽。

稱體內抗體比已打針人士還多

向來拒絕接種疫苗且宣稱自己有抗體的博爾索納羅在社交平台表達不滿,稱自己本想到場支持山度士,但卻要持有疫苗護照才可進場,更稱自己體內抗體比已打針的人還要多。山度士的發言人澄清,並無邀請博爾索納羅親臨觀賽,又指所有球迷都要遵守防疫規定。

今仗是爆發疫情以來山度士容許球迷入場的首場賽事。當局容許觀眾席容納30%球迷,球會同意只准已接種疫苗人士才可入場。

博爾索納羅上周六(9日)訪問聖保羅時,因未有戴口罩被當地政府罰款500雷亞爾(約705港元)。他上月底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曾打算進入餐廳吃薄餅,但因未接種疫苗被拒,最後需要在街頭「開餐」。

 

新冠疫苗|民眾接種率超過7成 澳洲悉尼封城4月後逐步解除,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