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槍擊事件|美明尼蘇達州酒吧槍擊案 釀1死14傷 警醫院拘3男傷者

發佈時間: 2021/10/11

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周日凌晨12時許發生槍擊案,一名20歲女子在事件中不治,另有14人受傷,全部沒有無生命危險,當地警方其後在醫院拘捕3名男傷者,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事發在當地聖保羅市(St. Paul)一間酒吧,當地警方指事發時酒吧有很多人,其後有數人進入酒吧,突然向人群開槍射擊,但目前仍未知事發原因。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先響起5至6下槍聲,停頓了一陣子後,再響起連串槍聲,前後僅約30秒,他因身旁的人為其擋下子彈,而令自己不致受傷。有附近居民則表示該區一向平靜,罕有發生這類暴力事件,形容情況「很不真實」。

事件中的20歲死者被證實當場死亡,被指是該市今年第32名兇殺案死者,另外14人受傷送院,其中3人之後被捕,但未正式進行起訴,消息指其中一人因5月未有出席法院聆訊而被通緝,另外兩人則有多項案底。當地警方形容現場如地獄,是一樁悲劇,承諾會為死傷者主持公道。

佛羅里達州槍擊4死 , 前海軍陸戰隊員行兇 ,【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