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號風球下派心冧神徒 盧瀚霆拍MV被黑蜂嚇到失控

發佈時間: 2021/10/13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昨早在三號風球下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動,吸引近200名神徒(Anson Lo粉絲)到場支持;期間Anson Lo不時向神徒揮手及「派心」,相當識做。而他前晚在社交網分享拍攝新歌dance version的花絮,竟被黑蜂嚇至失控尖叫,「教主」可謂「魅力沒法擋」。

盧瀚霆昨日以一身舒適打扮出席活動,甫出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即高呼「好可愛」、「好得意」和「好靚仔」,逗得Anson Lo非常開心,隨即派心冧粉絲。活動期間,Anson Lo獲大會送上印有其英文名簡寫「AL」的專屬衛衣;他與兩位品牌高層合照時,又做出新歌《Megahit》的招牌「食鬼」手勢,神徒見狀則大合唱和應。

另一邊廂,Anson Lo日前推出《Megahit》的dance version,他前晚在IG分享拍攝花絮,竟有另類「神徒」亂入,把Anson Lo嚇到跳出鏡頭。他留言道︰「拍攝當刻有隻黑蜂長期陪伴住我,頭兩take拍攝全程都聽到耳邊『嗡嗡聲』…我不停叫自己『忍住』,然後第三take我失控了,大家喺dance version見到嘅係第四take。」

柳應廷今推新歌

此外,最近MIRROR接連登上大銀幕,早前姜濤與柳應廷(Jer)夥拍毛舜筠(毛姐)拍攝《阿媽有咗第二個》;近日有報道指Anson Lo與隊友呂爵安(Edan)亦將再夥拍毛姐,合作拍攝新片《陽》(暫名),而Anson Lo會飾演毛姐兒子,似乎MIRROR與毛姐甚有緣份。另外,Jer今日推出《重生》三部曲最終章,他昨晚在IG預告歌名是七個字,Edan即留言「現代數學修訂版」、「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相當搞笑。

採訪︰Pauline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