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N號房事件|南韓「N號房」主犯趙主彬 上訴駁回維持判囚42年

發佈時間: 2021/10/14

南韓通訊軟件群組散播性侵影片的「N號房」網絡性罪行案件,25歲主犯趙主彬就二審被判監42年上訴,遭到最高法院終審駁回,維持判囚42年。

迫74女拍不雅片販賣 16女未成年

自稱為「趙博士」的趙主彬,被指在2019年5月至去年2月期間,與同黨強迫女性拍攝不雅片段,並在通訊軟件Telegram的群組售賣,賺取數十億韓圜收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等罪名。事件中有最少74名女性受害,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為逃避追捕,他們設立不同聊天群組,取名不同的「房號」,因此被稱為「N號房」案件,趙主彬的規模最大,稱為「博士房」。

趙主彬在去年被捕,一審判監45年,二審考慮到他與部分受害者庭外和解,判刑42年。

 

#MeToo運動|多項性罪行罪成 美著名歌手凱利面臨終身監禁,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