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馬天佑演唱會影海報 關心妍型格性感搶Fo

發佈時間: 2021/10/15

馬天佑(Mayao)將於下月五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人生首個演唱會《Reinvention馬天佑衫。重奏》,演唱會以衣服為主題,Mayao希望入場的觀眾有聽覺和視覺上的雙重享受。大會近日公布第二款海報造型,有份演出的關心妍、何嘉莉等性感上陣,穿上Mayao為她們度身打造的時尚造型,帶出高貴華麗的感覺。

Mayao舉行首個演唱會,邀請了陳慧珊、關心妍、何嘉莉、張新悅、趙頌茹及谷祖琳參與演出,陣容鼎盛。大會近日公布第二款海報造型,有別於之前的全啡色look,今次以黑色高貴為主;身為專業時裝指導的Mayao,親自為她們設計時尚形象,希望展現出「如初見」的感覺。Mayao說︰「第一張海報嘅造型想營造一個好nude、好clean嘅感覺;而第二款海報嘅造型,我相信就係觀眾入場最想見到嘅,將佢哋最靚嘅一面呈現出嚟。」

重溫「那些年」廣東歌

在各個造型中,以關心妍及何嘉莉的性感look最為吸睛,關心妍穿上sports bra及魚網絲襪,配上型格的黑色長褸,搖滾味十足;何嘉莉則穿上低胸吊帶背心,加上若隱若現的薄紗長褲,優雅中不失性感。

另外,Mayao早前跟六位嘉賓揀選出各人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包括關心妍的《龐貝21世紀》、何嘉莉的《愈錯愈愛(極樂)》、張新悅的《明知故犯》、趙頌茹的《大孩子》及谷祖琳的《我有權投》,重新編曲及拍攝MV,希望讓樂迷重新留意「那些年」的好歌,重新愛上她們。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