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與「虎爸」潘燦良抗衡 梁詠琪教6歲囡囡寫中文

發佈時間: 2021/10/15

久未拍劇的梁詠琪(Gigi),最近在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中擔任女主角,是她繼06年客串無綫劇集《老馮日記》後,相隔15年再度參演港劇。Gigi近日不時在社交網上載開工時的花絮照,早前她分享自己拿着劇本細心閱讀的相片,留言說︰「究竟背邊樣難啲呢?對白定歌詞?」據知Gigi在《反》劇中與強尼飾演夫婦,兩人因拒絕做怪獸家長,與「虎爸」潘燦良抗衡,同劇還有袁富華、周家怡、練美娟、ERROR成員梁業(肥仔)等。

而在現實生活中,Gigi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對女兒Sofia的教育方針,同樣採取愉快學習的態度。日前,Gigi分享在家中教就讀小學的Sofia學寫中文字的相片,並留言道︰「完全picture到我們未來六年的小學生涯…一齊加油!」相中可見雖然Sofia就讀國際學校,但仍寫得一手標準的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