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假酒中毒|俄羅斯再爆假酒案 18人飲後中毒亡

發佈時間: 2021/10/17

俄羅斯本月頻傳假酒毒死人事件,內政部及調查委員會上周六(16日)表示,最近有人在第4大城市葉卡捷琳堡兜售假酒,已導致至少18人身亡。

調查發現,受害者均飲了含有甲醇的酒,他們都是在本月7日至14日期間,於奇卡洛夫區購入有人兜售的假酒。當局已拘捕兩名54歲和43歲的疑犯,涉嫌向居民銷售非法酒精類製品。

{{hket:inline-image name="zxdcfx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TASS_48650682.jpg"}}{{/hket:inline-image}}

受害者體內驗出甲醇

西南部奧倫堡州近期亦發生多宗飲用假酒後中毒的事件,導致34人死亡,受害者體內被檢查出甲醇。甲醇通常是一種工業用的有毒酒精。

 

健康精明眼︳痛風陷阱!28歲男啤酒狂歡痛風發作關節痛 營養師警告3大錯誤食物配搭,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