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真子公主結婚|真子公主下周二結婚 小室圭今拜訪準岳父母

發佈時間: 2021/10/18

日本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將於下周二(26日)結婚,小室圭今日(18日)前往東京拜訪準岳父岳母,即日皇德仁的弟弟、秋篠宮文仁親王夫婦,真子也同在場,是兩人時隔約3年重聚。

{{hket:inline-image name="MDF20180206-20680.JPG"}}{{/hket:inline-image}}

小室圭今早8時前從橫濱的住處出發往秋篠宮一家在東京的赤阪御用地,出發前小室圭向記者點頭致意。小室圭從美國回國時,將長髮束成短馬尾,今天再度露面時已剪成清爽短髮。

{{hket:inline-image name="zsdfsd.jpg"}}{{/hket:inline-image}}

在紐約州法律事務所任職

小室圭與真子公主在2017年9月訂婚,但因為男方家庭傳出金錢糾紛問題,宮內廳2018年2月宣布婚禮延期。小室2018年8月赴美留學,今年7月參加美國紐約州的律師考試,考試結果將在12月中旬前公布,但他已在當地的法律事務所任職。

日本宮內廳早前宣布,真子公主將在22日傍晚獨自拜見日皇夫婦,25日上午拜見上皇夫婦,並將跳過皇室婚禮慣例的納采儀式,於26日與小室圭登記結婚並脫離皇籍,同日下午在東京的飯店舉行記者會,屆時真子將首度以平民身份「小室真子」與公眾見面,二人之後會赴美國生活。

 

中日關係|日揆岸田文雄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無計劃參拜,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