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網上旅遊體驗 專人代拜泰國四面佛服務

發佈時間: 2021/10/19

網上旅遊體驗 專人代拜泰國四面佛服務

香港人出名旅行成癮,就算只有3天假期,都要來一個3日2夜的東南亞旅遊。怎能想像疫情至今,已經差不多2年無法出境旅遊了,不少朋友都只能靠翻看及分享昔日旅遊照片來「望梅止渴」。

泰國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想起泰國,滿腦子都是Spa、泰式按摩、夜市,以及冬蔭功、炒金邊粉等泰國美食,少不了的當然還有到泰國四面佛祈願和還願。現在雖然大家無法親身前往,但仍然可以考慮在網上付費選用當地代理泰國四面佛代許願/還願服務。

拜四面佛時要注意︰⑴向四面佛具體地提出實際的願望,例如︰求工作的話,升遷到甚麼職位及加薪多少;⑵向四面佛提出預計實現願望的期限,讓四面佛知道如何安排優先次序;⑶向四面佛提出如何還願,聽說四面佛最喜歡守信用的人,傳聞越特別的還願方式,越得四面佛的喜愛,但最重要的還是要依照個人能力所及提出還願方法。

網上的四面佛代許願/還願服務設有多款套餐給善信選擇及加入個人化信息,就好像為你前往四面佛,獻上鮮花、蠟燭等供品以及說出專屬你的祈願詞、安排現場專業舞者在四面佛前跳舞,更可選擇將過程直播或錄影,猶如親臨其境表達心意。

話雖如此,想達成願望,除了拜佛,也要先做好自己,願望才會更容易實現,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呢!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