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戴夢夢下月閃婚嫁金融才俊 舊愛太極Ricky︰唔去飲但做人情

發佈時間: 2021/10/19

戴夢夢去年與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結束五年情後,今年五月曾傳復合,不過夢夢昨日突然宣布跟圈外男友Kyle入紙註冊,下月結婚做幸福人妻。夢夢上載婚照放閃,她回覆本報時避談是否奉子成婚︰「佢(未婚夫)怕醜想低調啲。」夢夢舊愛Ricky則強調不會出席婚宴。

36歲的戴夢夢昨日在IG宣布婚訊︰「走在一起,是一種緣份。一起在走,是一種幸福。遇上了,珍惜彼此。We're getting married!」她昨日回應本報稱︰「我結婚喇,多謝晒你哋!」但她避談是否「雙喜臨門」:「因為我另一半唔係圈中人,佢怕醜想低調啲,多謝大家祝福。」準新郎Kyle從事金融業,夢夢大讚未婚夫體貼兼廚藝精湛,令她大飽口福。二人已入紙註冊,下月安排律師見證簽字結婚。

淋足兩個鐘影雨中婚照

日前夢夢與Kyle到郊外拍婚紗照,為營造浪漫雨景,攝影隊租了一部水車,夢夢與Kyle被淋得全身濕透,夢夢非常喜歡淋雨婚照︰「淋雨淋足兩個鐘,濕身有啲凍,係咁落大雨好似黑色暴雨咁,我一邊影一邊啲假雨水入晒口,飲咗好多。」她笑言雖然拍得辛苦,但效果勁靚︰「好有我哋風雨同路嘅感覺。」

夢夢15年被爆戀上較她年長19歲的Ricky,愛得轟烈的二人去年正式分手,但因夢夢為太極籌辦今年八月的紅館騷,一度盛傳二人復合。對於新郎不是自己,Ricky回覆本報說:「我梗係知道佢(夢夢)結婚,戥佢開心,恭喜佢、祝福佢!(若夢夢邀請可會出席婚宴?)我就應該唔會去飲啦,去唔去飲都好,我都會做人情畀佢,祝福佢哋。」他回應其他傳媒時,表示數月前已知夢夢婚訊,亦不認識準新郎。其實,早前夢夢接受黃婉曼的網上節目訪問時,坦言當Ricky是哥哥,彼此由情人變家人;至於會否閃婚,她不置可否,但聲言不接受只生小朋友不結婚。昨日夢夢忽然報喜,未知稍後可會再有好消息。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