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元朗新登場西餐廳 $208享英式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21/10/20

元朗區隱藏不少特色及具口碑的餐廳,逢周末假日便吸引外區人專程來搵食。最近位於車水馬龍的教育路新開一間歐陸餐廳,由曾於中環高級西餐廳工作的廚師坐鎮,遠在大西北都吃到高質歐陸菜式。

單看餐廳名字Couple's Kitchen,以為主打是情侶客,但原來餐廳負責人希望不只是一雙一對來進餐,而是一些有聯繫的人,除了是伴侶,也可以是家人及朋友相聚,餐廳正正是想把這些生活中重要的人連結起來。

龍蝦湯煮西班牙炒飯

餐廳在室內設計上,以舒適、優雅作主題,用上墨綠色與金色為主調,散發歐洲餐廳的精緻而成熟魅力。一室的墨綠色配玫瑰金鏡面牆身,帶出輕奢復古又不失典雅的氛圍,其標誌性的墨綠色點綴整個空間,加添暖意氣氛。

餐牌上多款主打的歐洲菜式中,其中必吃招牌西班牙炒飯,棄用經典的番紅花及雞湯,改為鮮甜龍蝦湯和意大利番茄作基礎,配上大量歐洲進口時令海鮮,包括魷魚、大蝦、半殼青口及藍青口,再加入雞肉,佐以自家研發調味組合--蒜頭、洋蔥、香葉及黃薑粉調製而成。另一主打是地中海傳統菜式意式鹽焗原條海鱸魚,廚師把原條新鮮海鱸魚去骨,灑上香草後,並以海鹽覆蓋鱸魚,用200℃高溫進行鹽焗,置於室溫冷卻後,再取走鹽層,加上香草及橄欖油,讓食客可一嘗正宗的地中海佳餚。餐廳另一招牌菜是具Fusion風味的焗原隻去骨非洲雞,是主廚曾到訪澳門後啟發而成的菜式,其醬汁包括椰汁、椰絲、花生及黃薑等,以獨家配方醃製雞隻,風味獨特。

最吸睛莫過於英式下午茶,可以順道打卡。在精美的三層架頂層上,有英式下午茶之靈魂新鮮焗製的英式提子鬆餅,中層的甜食包括柚子芝士蛋糕、朱古力慕絲蛋糕及美式芝士餅;底層的鹹食就有芝士雜菌焗酥盒、煙三文魚班戟及薯仔大蝦沙律等,兩位用只需$208,性價比相當高。

Couple's Kitchen

地址︰元朗教育路63-69號福照樓地下2-3號店

電話︰2477 0678/6742 1006(WhatsApp)

營業時間︰11:30am-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