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食宅度假龍蝦主題4道菜晚餐

發佈時間: 2021/10/20

Staycation成為香港人的日常,要住得好,還要食得豪。香港JW萬豪酒店最近推出以港人至愛的龍蝦為主題的「JW Lobster-cation」美食宅度假體驗。主角是享用酒店餐廳Flint的4道菜龍蝦主題晚餐,由波士頓龍蝦肉入饌的暖龍蝦沙律揭開序幕,配上爽脆的芥蘭頭沙律;接着是香濃細滑的法式龍蝦濃湯;主菜是龍蝦扁意粉,龍蝦肉的鮮甜與海洋的鹹香發揮得淋漓盡致,佐以煙熏味的西班牙香腸及香甜的西班牙紅椒味,拼湊出一道食味豐富的佳餚;甜品可以點選栗子蒙布朗或酒浸朱古力櫻桃蛋糕作結。或可額外點選一杯特調龍蝦血腥瑪麗,或以美酒搭配佳餚,每位另加$220。「JW Lobster-cation」每房每晚由$2,480起,包括一晚酒店住宿、入住當晚兩位用Flint餐廳龍蝦主題4道菜晚餐、兩位用JW咖啡室自助早餐及享用房內迷你吧一次,另設10%服務費。

香港JW萬豪酒店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電話︰2810 8366

訂房連結︰https://bit.ly/jwmarriott_lobstercation

住宿期︰即日至12月30日(12月24日、25日及26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