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4歲愛女宣布訂婚 未來外父許紹雄高調曬全家福

發佈時間: 2021/10/20

許紹雄(Benz雄)的24歲女兒許惠菁(Charmaine),前晚在社交網開心宣布與男友Shane Sim訂婚,事後Benz雄與一對準新人拍攝全家福,並留言多謝各界好友祝福;至於前無綫藝人李綺雯亦獲健身教練男友梁愷傑(Ocean)求婚,李綺雯興奮指自己要做女王。

現年72歲的Benz雄,跟太太龍嬿而育有獨女Charmaine,兩公婆錫女兒錫到燶,前晚愛女訂婚大日子,Benz雄和太太全程在場見證。在Charmaine分享的相片中,一張是Shane單膝下跪求婚,另一張是Charmaine從後攬住未婚夫的甜蜜合照,牆上掛有氣球及寫上「Will You Marry Me」的燈牌,氣氛溫馨浪漫,Charmaine事後感激家人和朋友見證今次的驚喜求婚派對,令她感受到滿滿的愛。

快將榮升外父的Benz雄,事後上載跟女兒及未來女婿的全家福,他留言︰「大個女喇,訂婚喇,多謝所有朋友嘅祝福。」而在Charmaine友人的照片中所見,前晚求婚派對除了Benz雄一家,亦有不少睇住Charmaine長大的圈中長輩們,包括「契媽」韓馬利、「契爺」杜燕歌、黃智賢夫婦、何基佑夫婦、黎芷珊等,眾人更在泳池邊舉杯暢飲,熱鬧非常。

李綺雯開心曬求婚鑽戒

至於前日剛度過37歲生日的李綺雯,跟男友Ocean到主題樂園慶祝,但原來男方早有預謀,前晚在旋轉木馬前向李綺雯求婚成功。事後Ocean在社交網分享咀嘴相大曬恩愛,並透露︰「成功俘虜公主嘅心,好好做我公主啦,願你一生快樂~」李綺雯在相中大曬求婚鑽戒,並回應︰「我要做女王!」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