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兩晚起航程兼無限暢飲 搭郵輪慶祝德國啤酒節

發佈時間: 2021/10/20

星夢郵輪的雲頂夢號於10月舉辦「海上啤酒節」,將舉世聞名的慕尼黑啤酒節搬到船上,乘客盡情品嘗巴伐利亞特色美食之餘,還可開懷暢飲德國啤酒。疫情下無得去歐洲,實行偽出遊一番。

啤酒節是德國最著名的傳統節日之一,星夢郵輪的雲頂夢號亦舉辦分別2晚或3晚航程的「海上啤酒節」,「想像」乘坐着德國製造的郵輪航行到巴伐利亞的中心──慕尼黑。乘客更可穿上傳統服飾參加這趟節慶郵輪之旅,投入氣氛當中。

活動在郵輪的Zouk海灘派對俱樂部舉行,在此可享用德國啤酒、葡萄酒、雞尾酒等。各戶外攤位提供一系列啤酒節特色小吃,從椒鹽卷餅、心形薑餅、傳統香腸到豐盛的熱葷。同場可欣賞巴伐利亞民族舞蹈表演,及跟隨國標舞者學習傳統德國民族舞和德國華爾茲,還有兒童限定的免費主題手工勞作班。

星空下跳巴伐利亞民族舞

出生於德國的星夢郵輪西餐行政總廚Reinhard Mammes推介他的家鄉菜,遊客不論在星夢餐廳或麗都自助餐廳,都可發掘各款巴伐利亞傳統美食 ,如脆皮豬手、紐倫堡香腸、椒鹽卷餅等。另外亦舉行免費烹飪工作坊,學習製作蘋果卷、椒鹽卷餅和巴伐利亞土豆沙律。

海上啤酒節的無限暢飲套餐,包括德國啤酒、葡萄酒、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果汁、汽水等,另送限量牌啤酒杯,飲杯啦喂!

海上啤酒節

日期:即日至10月29日

無限暢飲套餐價錢:3晚航程每位$1,478;2晚航程每位$1,138,另收18%服務費

查詢︰www.dreamcruiseline.com

圖片︰星夢郵輪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