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貴Oreo】天價Pokémon產品再現  超夢夢Oreo賣24萬港元?

發佈時間: 2021/10/20

Pokémon瘋靡眾多大人小朋友,相關特色產品更是有價有市,例如Pokémon早前與OREO合作推出限定版本「Pokémon OREO」,16款限定OREO除了有經典的比卡超、奇異種子、小火龍、車厘龜外,更有稀有的「夢夢」款式會以極低機率隨機出現,令拍賣網上出現相關高價拍賣!

跟原著是傳說中的Pokémon一樣,「夢夢」造型的「Pokémon OREO」出現機率極低,以致在拍賣網站上炒出天價。最近於網上拍賣平台eBay就出現多個「夢夢」Oreo拍賣,其中叫價最高的竟然達3萬美元(23.4萬港元)!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020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天價「夢夢」OREO備受熱議,OREO的官方似乎發現了此怪異的現象,在Twitter上特別發了一則貼文寫道:「呃⋯⋯我們已經明白任務是甚麼了。」並配上一張手拿著夢夢造型OREO的照片,相信將會提高出現機率,藉以遏止炒風。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020WLfeaturepageOK3.jpg"}}{{/hket:inline-image}}

說到限定版OREO拍賣,對上一個紀錄,要數到與知名潮牌Supreme聯乘的特別版Oreo,Oreo上面印上Supreme的標誌性Logo,而且口味是紅絲絨蛋糕,甜中帶鹹別具特色,除了潮流效應之外,也被選為十大美味餅乾之一,當時在eBay一度拍出21,700美元高價。

編輯:簡陶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